平平无奇be爱好者

做了个离奇的梦

我和小伙伴ABCD等等在一个疑似老家的学校在回家的过程中我想起手机和衣服在班里就回去拿了。黑漆漆的,我拿到后遇见了A。然后在路上,A和附近打球的人M吵了起来,然后A被打了,然后BCDE保护她。然后SLO等等出现,她不高兴说要回洛杉矶。然后我走了,B等等让我等等一起走。

我和Q在聊天。在聊了一会后然后他说电话打不通。

画面转到A那边去,

A和K在吵架。他们好像是未婚夫妻吧。吵的很厉害。

画面转会来。

我看的时候遇见一个老婆婆,我帮她捡了东西。然后老婆婆说了什么我就去她家了。然后她又说了什么

我非常激动的要签名,她写了两字,还想问边杰是真的吗?

然后,闹钟响了。


评论

热度(3)